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虹口区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式的逐步完善,曲阳路街道结合工作实际,逐步恢复了服务展销活动,有效应对了居民小修小补等便民服务需求。

近日,曲阳市民站的延伸服务项目“社区服务市场”在米易居委会新装修的活动室内,再次到居民区轮换摆摊设点,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服务市场作为市民岗位功能的延伸,其基础是缩短服务距离,弥补社区服务的盲点。今年的服务博览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增添了揉面、中国结等中国传统民俗,传承了工匠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民间艺术,增强了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需求。此外,市民邮政服务的新品牌“知识人”的综合窗口也深入居民区,接受居民生活和政务的建议、意见和咨询,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好问题流通工作。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服务集市进家门 传统民俗受好评

服务博览会吸引了近150名参与者,分为分批、分时和分流。流行的服务项目都是以预约券的形式,这样做是为了做好工作,避免人群聚集。街道将坚持边研究边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有效响应社区居民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服务集市进家门 传统民俗受好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