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为保护本市内陆水域的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严肃查处非法捕捞行为,松江区根据市渔政部门的统筹安排,于9月11日至9月13日开展了“2018清江四号”渔业专项执法行动。

为增强执法有效性,区农委执法大队准确把握新时期渔政管理的新要求,根据辖区水域非法捕捞的特点细化行动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执法检查。在为期三天的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水陆结合的方式对黄浦江两岸和内陆水域进行了重点检查。13日凌晨,执法人员在北石港和油墩港水域控制了3艘涉案船只,并对涉案人员进行了调查询问、取证等。在这次行动中,共出动了4辆执法车、5艘执法船和33名执法人员,发现了10起违反渔业条例的行为。

松江区开展“2018清江4号”渔业专项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开展了面向沿海民众的宣传活动,为行动有序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近年来,松江区加大了组织实施一系列执法行动的力度,规范了渔业活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开展“2018清江4号”渔业专项执法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