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当学校外出时,学生们给老师带雨伞?最近,一群穿着校服的男生拿着雨伞在网上张贴,引起了很多争议。经过调查,照片中的女子是宝山区古村中心学校的一名教师。

根据有关学校的初步了解,有关教师通常与学生的关系较为融洽,学生在当天为他们撑伞时,并没有提出任何反对意见。学校表示,这损害了教师的形象,并对社会产生了负面影响。学校对有关老师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有关教师也意识到了不恰当的行为和问题的严重性,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紧急会议,进一步重申树立良好教师形象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深刻教训,真正服务和关心学生。

“学生为教师撑伞”事件继续:教师参与深刻反思

宝山区教育局表示,经过调查,学生为老师撑伞的事实是真实的,学校已被指示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加强师德教育,提醒教师严于律己,注意言行,关心学生,积极营造师生相互尊重的和谐氛围。

对于“伞照”,记者还随机采访了几位家长和学生。一位家长表示,如果学生主动为老师打伞,那是可以理解的,“没什么”,但如果老师要求学生自己打伞,那将非常有损老师的形象,应该严肃处理。一些学生还说,老师要求学生带雨伞是"太专横"了,他们不喜欢这样的老师,"老师和学生应该自己带雨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学生为教师撑伞”事件继续:教师参与深刻反思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4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