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高考期间的天气状况

上海中央气象台2015年6月6日5: 00发布:

晴天到多云,明天多云到多云,有阵雨或雷暴,在今天早上之前有轻微的薄雾。今天下午南风是3-4级,东南风是4-5级。今天最高温度是30度,明天最低温度是21度。今天的相对湿度是35%-75%。

高考前两天,你应该带上雨具。据上海中央气象台消息,从周日晚至下周一上午,本市将有暴雨至暴雨,并伴有雷电活动。

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由于江南雨北部电梯的影响,从周日到周一,该市将有一场到两场的大雨。据估计,该过程中的累积降雨量一般可达到30毫米至40毫米的暴雨水平,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可达到50毫米至70毫米。主要降雨时段为周日晚上至下周一上午,并伴有短期暴雨和闪电活动。最大降雨强度预计为每小时20-40毫米。这个城市的雨将在下周一晚上逐渐停止,因为雨带正向南移动。从9点到10点,这座城市位于江南雨带的北部边缘,主要是多云天气,偶尔有阵雨。

高考前两天,深圳可能会下大雨,提醒学生提前出门时要带好雨具。

专家指出,由于降水主要集中在周日晚上至周一早上,与早班高峰重叠,可能会对早班交通产生一定影响,提醒学生早出门,注意交通安全。此外,白天降雨可能会伴有雷电活动,请注意防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高考前两天,深圳可能会下大雨,提醒学生提前出门时要带好雨具。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3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