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微博“水天相”称,他是一名理工科硕士。他希望通过“充满线条和空感的独特视角”赋予这些旋转楼梯生命和魅力据网友介绍,当他和女友去南京农业大学时,意外发现南农图书馆的旋转楼梯非常漂亮。另外,他以前在网上看过别人拍的南辛达的旋转楼梯,而且和河海大学著名的图书馆有联系,所以他想出了拍旋转楼梯系列的主意。在此之前,他还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拍摄了南京15所大学和28个校区的旋转楼梯。

上海大学公布旋转楼梯照片

“上海,3月10日,23所大学,52个校区,西至嘉定和松江,东至浦东和临港,北至江湾,南至奉贤,27个团,收获旋转楼梯[青年上旋_上海]”天_西”在微博上写道,公布了这组照片。

据了解,这组旋转楼梯涉及上海12所大学,包括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第二理工大学。

这个微博也被许多大学的官方微博转发。许多网民在微博上留言。网友“清朝死了吗?”评论说:“当时有一种被卷入某个奇怪黑洞的感觉。”网友“棉签棒”评论道:“为什么我在学校没看到这么漂亮的照片?事实上,摄影师非常小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大学公布旋转楼梯照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2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