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5字,读完约5分钟

“过去在五官科看病并不太难。老庆起得很早,挤公共汽车去市中心。当人们看到一大群人在排队时,对于老年人来说,去“熙熙攘攘”实在是太难了。“这是住在江悦路的一位老人说的。

老人的“五官科”是复旦大学附属的著名耳鼻喉科医院,总部设在汾阳路83号。

现在没事了!对于闵行人民来说,尤其是浦江地区的人民,将不再需要去汾阳路“激烈地战斗”,因为医院已经对闵行人民的家开放,并且从现在起将正式开放,在江月路2600号!

01试运行持续了两个多月,整个浦江医院区域运行平稳有序。

今年9月4日,占地100亩的浦江医院区投入试运行,批准床位500张,其中一期开放350张。自9月以来,浦江医院区已开通普通门诊,专科门诊已于10月全面开通。从周一到周五,每周都有来自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和耳鼻喉科四个临床科室的数十名特需专家来浦江医院轮流坐诊。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浦江医院区正式启动全面问诊策略

浦江医院第一眼、耳、鼻整形外科病房

据了解,由于试运行持续了两个多月,在全院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门诊和病房的运行一直不稳定。浦江医院设有眼、耳、鼻及整形外科病房。截至10月底,已有80多名住院患者入院。以耳再造为例,目前先天性小耳畸形每天都有1-2个一期全耳廓再造和3-4个二期耳廓再造或其他类型的手术。除了大量患者接受耳部重建手术外,眼部整形手术和鼻整形术病房手术也相继开展。目前,眼、耳、鼻整形外科的20张床位已全部被占用。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浦江医院区正式启动全面问诊策略

可以说,短短两个月,浦江医院区已经在闵行落地生根。面对患者对浦江医院的充分信任和期待,医生们也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为患者服务,让患者放心、放心。

02浦江医院区今天正式开放,两个中心和两个项目同时发布

经过近三个月的试运行,26日上午,浦江校区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目前眼科、耳鼻喉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和放射治疗的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以及临床实验室、病理科、麻醉科、放射科、药剂科、营养室和高压氧舱治疗的医疗技术部门均已投入运行。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除设立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等常规科室外,还以浦江医院辖区的正式运营为契机,设立了眼耳鼻喉科疑难危重疾病诊疗咨询中心。该中心将对眼科、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和重大疾病的重点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研究,解决当前诊疗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在这两个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医院和闵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合作开展帮助老年人恢复耳聋项目和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筛查-诊断-预防”项目。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浦江医院区正式启动全面问诊策略

老年人康复项目主要开展“老年耳聋患者助听器验配”和“老年白内障手术康复”的深度合作,为老年耳聋患者和老年白内障患者提供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在合作中,医院将为闵行区居民提供健康促进,普及健康知识,参与该地区老年人耳聋白内障的健康筛查,提供绿色转诊渠道。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浦江医院区正式启动全面问诊策略

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筛查-诊断-预防”项目旨在持续促进闵行区儿童青少年的视力健康。在合作中,医院将充分发挥临床优势,开展眼部健康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筛查闵行区儿童青少年的眼部健康,为社区医院提供绿色转诊渠道。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浦江医院区正式启动全面问诊策略

03看医生策略

说了这么多,我怎么去我们家前面的这家3A医院?当你去医院的时候,你能看到哪些专家?

医疗建议

门诊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门诊:眼科、耳鼻喉科、放射治疗、眼科、耳鼻整形外科、普通门诊和专科门诊

专家安排: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微信公众号查看。具体的访问专家将根据当天医院的安排。

注册时间:7: 45-16: 00

探视时间:8:30-12:00;13:00—16:30

门诊输液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 30-16: 30

电话预订:021-64377134转3168或3169分机

温馨提示:医院将实行实名制登记。自费病人应携带身份证。有医疗保险的病人应携带社会保障卡和病历本。

交通指南

地址:江悦路2600号

自驾车路线:浦兴高速公路和江悦路交叉口向西行驶2公里。

停车策略:目前医院有一个停车场,暂时可以免费停车。具体情况以医院公告为准。

公交1号线:地铁8号线,在鲁亨路站下车,换乘39号闵行路,在江悦路浦雪路站下车。

公交2号线:地铁8号线江悦路站下车换乘:

(1)闵行路11号、浦江路16号、163号

-江悦路浦雪路站

(2)浦江路17号和浦江路18号

-京江源区e站

随着浦江医院区的正式运营,复旦大学附属的眼、耳、鼻、喉医院,闵行又有了一所甲级医院。未来,闵行居民将获得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看病难的问题将进一步缓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医院浦江医院区正式启动全面问诊策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2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