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7字,读完约2分钟

●对患者在医院遭受的痛苦表示深切同情,并严厉批评医院;

●在医疗纠纷调解机构的调解下,指导医院继续按照规定处理纠纷;

●认真对待相关人员和责任人;

●从类比中吸取教训。据报道,该系统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加强对医务人员和程序的管理,并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昨日,媒体报道称,浦东妇幼保健院的护士给错了药,让孕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堕胎药。浦东新区区委和政府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示他们进行深入调查,依法惩处。浦东新区卫生规划委员会表示,它永远不会保护医院的过错。除了将责任人严肃处理,同时将在该地区的卫生系统的信息,要求该地区有效地规范运作,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目前,小额信贷部已经介入了综合调解。

上海孕妇服用抗流产药物浦东卫生规划委员会:绝不为医院的过错辩护

据报道,浦东新区区委领导获悉“错药门”事件后,高度重视,先后指示卫生计生委加强监管,依法处理,增强责任感。浦东卫生计生委也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到浦东新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措施。

上海孕妇服用抗流产药物浦东卫生规划委员会:绝不为医院的过错辩护

据报道,今年7月初,在“护士给错药”事件发生后,浦东妇幼保健院立即责令有关护士停职检查和反思,并在医院进行整改,以借鉴其他案例,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自10月18日起,浦东新区医疗监督管理委员会介入调解,并就患者提交的赔偿要求进行协商沟通。同时,医疗监管委员会也建议患者家属采取正常的司法途径。

上海孕妇服用抗流产药物浦东卫生规划委员会:绝不为医院的过错辩护

昨天(8日)下午,浦东新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证实,焦女士的医疗纠纷工作人员已经介入,并进行了多次调解,但由于医院与患者之间存在较大分歧,他们仍在进行调解。

负责人表示,医疗委员会是一个中立的第三方组织,其宗旨是合法、合理地调解医患之间现存的冲突。对于焦女士一案,除了听取双方意见外,医委会还单独听取了医学专家对案件的分析,专业律师在进行指导性调解前提出了一些合法合理的建议。12月10日上午,在医务委员会的主持下,三方将进行另一次面对面的调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孕妇服用抗流产药物浦东卫生规划委员会:绝不为医院的过错辩护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3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