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外国移民工人突然死在租来的房子里,警察排除了他的可能性。死者的亲属将房东告上法庭要求几十万英镑的赔偿,但房东认为他没有错。法院裁定房东没有过错。

近50岁的曹实甫几年前来到上海工作,并在郊区租了一个房间。今年春节前,派出所突然接到报案,说曹师傅死在出租房里。经过调查,警方最终得出结论,排除了杀人的可能性。经司法检查,死亡原因也是右侧基底节区高血压脑出血引起的呼吸和循环衰竭。曹实甫的妻子听到这个消息后惊呆了,立即带着儿子来到上海。这个家庭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他们认为,曹的死虽然是由于身体原因,但如果地主能多加注意,及时找到医生,曹的生命也是可以挽救的。所以他们把房东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原因是根据《侵权责任法》,承租人的经营者必须履行对承租人的安全保障义务。房东应该每天巡视以确保安全。如果那天地主去了一趟,他就能及时发现曹少爷的情况,并在最好的时候把他送到医生那里去。因此,房东对死者的死亡负有责任,应承担20%的责任。

突然死在租来的房子里的房客的家庭成员起诉了房东,法院裁定房东不负责任

青浦法院在审理该案后认为,有关房屋租赁查房的法律规定是指保护房屋及其附属设施的安全,没有明确规定也应检查承租人的个人身份。两名原告要求被告对死者的日常查房过于严厉,并提供及时的帮助。因此,在本案中,被告对死者没有过错,最终驳回了原告的索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突然死在租来的房子里的房客的家庭成员起诉了房东,法院裁定房东不负责任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3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