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报道,在许多住宅区,高层违章建筑如“楼顶翻建”、“私建太阳房”等屡见不鲜,给居民造成极大的滋扰。保德路921弄有30多个高度空的违章建筑。这些违章高层建筑具有“高、多、大”的特点和危害:违章高层建筑都在10层以上,甚至20层以上,高度从地面几十米到几百米不等;在一些社区,几乎每个屋顶都是非法建造的。高层违章建筑是业主未经许可建造的,其中许多是临时建筑。如果它们从100米高空处坠落,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由于居民私通水管等行为,楼下居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不利影响,引发了邻里纠纷。

近日,彭浦新村街决定以“真诚、敢碰硬”的态度,对宝德路921弄小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专项整治,实现违章建筑从地面到高度空的全面积覆盖。2016年底,静安区政府对保德路921弄1405室下达拆迁令。随后,彭浦新村街与区房管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深入细致地研究了高层拆迁违规的相关问题,制定了拆迁违规计划和预案。同时,宝德路921弄党支部、居委会要充分发挥基层力量,会同物业公司,继续开展居民家庭思想工作,并通知其他违章建高层的居民进行整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彭浦新村拆迁违真吊升至14楼拆除私人阳光屋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3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