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2月3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黄浦区翁家庄73弄69弄一栋旧住宅楼发生火灾,一名60岁男子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栋住宅楼建于20世纪60年代,完全由砖和木头制成。二楼的一栋房子着火了,同一层共有三栋房子被烧毁。根据目击者拍摄的现场照片,火势一度很大,火势的最高点几乎高出屋顶半米。

据一楼的居民说,这栋楼里住着8户人家,有些是租来的房子,共有20多人住在里面。“大约在早上9点15分,我闻到了一股强烈的灼热气味。当我起床时,我看到二楼西侧的两栋房子着火了。火势从窗户蔓延出去,有半米多高。我立刻拿起我的衣服,跑了出去。”这位居民说,他已经在这里住了至少50年,以前从未走得太远。

一名60岁的老人死于黄埔区一栋旧住宅楼的火灾

从居委会了解到,着火的旧住宅楼配备了走廊洒水装置,每个家庭都配备了干粉灭火器。可能是火势太大,蔓延很快,所以消防设备没能及时灭火。至于火灾的原因,居民们说应该是由明火引起的。“大楼里的电线是四五年前重新布线的,这不太可能是电路故障。

一名60岁的老人死于黄埔区一栋旧住宅楼的火灾

事件发生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疏散了居民楼8户的30多名居民,并扑灭了大火。不幸的是,大楼里一名60岁的老人被发现死亡。事发时,女儿和父亲都在家。女儿成功逃脱,父亲葬身火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名60岁的老人死于黄埔区一栋旧住宅楼的火灾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4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