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宝山被称为“钢花,喷雾和樱花”。日前,宝山区又一棵精神文明之树开出了美丽的花朵,那就是《原生态优秀童谣集》问世了。

为了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从小培养未成年人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拓展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自2017年5月起,宝山区文明办、宝山区教育局、宝山区文化影视局联合推出了《美丽宝山伴成长》原创童谣集。群众和学生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收到了700多份参赛作品,最年轻的作者8岁,最年长的79岁。他们写下了童年的童真生活,这种深刻的记忆将永远伴随着他们。

《原创优秀童谣集》在宝山新鲜出炉

为了编写这本书,宝山区文明办和宝山区教育局专门成立了“原创优秀童谣集”评审组。专家评审组对所有作品逐一评审后,最终授予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这些作品将被编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读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原创优秀童谣集》在宝山新鲜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