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3月6日下午,宝山区妇联以“妇女新行动”为主题,通过“知性之美、家庭和谐之美、大爱之美”三个章节,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宝山“退二建一建”30周年。保山女性在创业创新方面的新成就,推动了家庭文化建设的新动向,并指导着保山的广大地区。

宝山区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孙美娥发表了节日讲话。宝山区领导周志军、王丽燕、陈晓节、沈天柱出席了活动,并为荣获2017年上海市妇女建设模范和上海市妇女文明岗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活动期间,配乐诗朗诵《春江边》,微论坛《精英女性面对面》,海派旗袍展示《美丽中国》,展现保山各界女性创业创新的智慧之美。结婚60年的“海上最美的家庭”分享了三代六位医生的家庭故事,展示了保山家庭的家庭风格和家庭教育之美。此外,从1960年的第一次会议开始,三代“三八”红旗手的代表们,从老、中、青三代人,谈到了妇女在不同时期坚守岗位、做出贡献的不变目标。

宝山区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与此同时,关爱老三八红旗手志愿者服务项目“暖心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