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4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5日上午,中央扫黄打非十六届八中全会召开了闵行反馈会。中央反腐倡廉十六届八中全会领导路波出席并反馈监督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倪发表讲话。

中央扫黄打非监察十六队第八下沉队副队长,,,区领导王,张培荣,,郑参加了反馈会。

闵行区领导卢波肯定了专项除害斗争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绩,汇报了闵行区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结合“不忘主动,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重新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面推进除害工作深入开展。 要加大宣传力度,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人群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加大结案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打击恶势力的信心。要进一步深入彻底查处各种线索和案件,确保不出案、不犯罪、不漏人,充分发挥“一案三查”机制作用,深入彻底查处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应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杜绝“赌与赌”、金融、市场、建筑、卫生等领域的混乱。应通过滚动线索和从源头上综合治理来处理。基层党的建设要重新巩固,村“两委”要配套加强,薄弱分散的党组织要扎扎实实整顿;坚持边斗争边治理的建设,适时推进重点由斗争到斗争再到整顿,建立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加反罪恶斗争。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召开闵行反馈会

倪表示,闵行区将把整改问题作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实现“两个维护”的现实考验,完全接受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第一,迅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区各部门、各镇(工业区)开展自上而下的学习,鼓励各级领导干部重新学习、重新理解、重新审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夯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售数量管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标准监督整改的实施。第三,弥补不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密切关注黑恶势力大案要案、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加强线索查证,敢于亮剑,“破血破伞”,获得一批真实案例。结果;我们将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专项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建设,为闵行新一轮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向中央、市委、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召开闵行反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召开闵行反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