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浦东新区第二轮社区口罩的注册时间为2月15日8: 30至2月24日15:30

01。掩码预留注册的描述

对于第一轮预约登记的居民(2月2日-2月11日),您的相关信息已经包含在第二轮预约登记的数据库中,所以不需要预约登记,只需等待村委会的第二轮购买口罩通知即可。

在本轮预约挂号中,“村委会预约挂号+指定药房购买”的模式将继续。坚持“先到先得”的政策,每户(一个住址)可以购买5个口罩,每户(一个住址)只能预约购买一次。

从15日起,第一轮未预约登记的浦东居民可在网上预约登记,也可在村委会指定地点现场预约登记。请携带有效证件(户口本、身份证或居住证、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大陆护照、台湾居民大陆旅行证等)。)进行现场预约登记。注册信息通过后,村委会会通知大家去指定的药店购买口罩。

15日起 浦东启动第二轮社区口罩预约购买登记

02。mask在线预订的注册流程

1.预约登记入口(2月15日上午8: 30开放)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访问小程序的主页。


(龙按下上图识别二维码)

2.进入预订模块

点击“屏蔽预订注册”进入在线预订模块。

完成并提交后,您将收到相应的确认消息。

小布保暖提示

1.预计购买口罩的等待时间会很长,请耐心等待。如果你家里有口罩库存,请互相帮助,在错误的高峰登记。

2.由于不同的厂家和批次的口罩,您购买的口罩的款式和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请参考药店公布的价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5日起 浦东启动第二轮社区口罩预约购买登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