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海通新村社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是一个没有房产、没有行业委员会的老商品房社区。同时,小区与同一居委会下的富康苑小区道路相连,两个小区为半开放。目前,这种状态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不利于防控。为保障居民安全,绿地居住区党支部及时与镇房管局沟通,经镇政府批准,华瑞房产落户海通新村进行托管,确保居住区居民安全。

“分区不分家” 康桥物业携手给居民上“双保险”

海通新村由华瑞物业管理,富康花园由蔡晟物业管理,同一道路上的两个住宅区由两个物业公司现场管理。会有混乱吗?

经讨论,康桥镇房管办、绿地居住区党总支、两个物业公司决定采取“不拆户不拆区”的工作原则,居委会和两个物业共同在住宅走廊和公告栏张贴防疫告示,同时在相应的管理区域开展消毒等防疫工作。

在防疫期间,华瑞地产控制了海通新村的西门,蔡晟地产将富康花园的两个主要出入口设置为单向出入口,并暂时关闭了其他出入口,以此来达到门卫和管理人的目的。在居委会的协助下,这两处房产还为两个社区制作了临时车辆通行证,方便居民进出社区。

“分区不分家” 康桥物业携手给居民上“双保险”

这两处房产共同控制着车辆人员的进出和登记信息,这就像是“双保险”,让两个社区的居民感到更加放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分区不分家” 康桥物业携手给居民上“双保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