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整个浦东地区严打严控、群防群控、联防群控,全力抓好“六个合同”,筑起一道铁墙。在工作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从现在开始,浦东媒体中心将开通一个平台,收集关于浦东疫情防控的建议。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战争。

我们已经在“浦东出版”公共账户和“浦东观察”应用程序上设置了登录条目。来试试吧!

入口1“浦东出版”公共号

输入“浦东出版”公开号,点击下面的“小程序”栏,选择“防控建议”。

输入后,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红色标记为必填项),完成后点击“提交”。

入口2“浦东观察”应用程序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浦东观察”应用程序。

打开应用程序,点击主页“推荐”栏中的“浦东疫情防控方案征集”,输入后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完成后点击“提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疫情防控工作问题建议征集平台开通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