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进入初夏,告别了春天繁花似锦,夏天的色彩总是显得单调。然而,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新建成的景区“八仙园”中,却有着丰富多彩的东西。

共青森林公园八仙花园位于公园中心区域,花卉艺术博物馆东侧,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花园以圆形为设计元素,与绣球花的球形花序相呼应,与砾石小径形成同心圆的圆圈,自然将花园分为品种展示区、景区、休闲区、禅区等区域。这里有近30个品种和5000多种绣球花植物。加上植物铭牌,市民可以赏花,对绣球花家族有了初步的了解。公园优美起伏的地形、独特的景观等元素使整个八仙园充满了美丽浪漫的爱情氛围。

仲夏 杨浦共青森林公园八仙花园进入最佳观赏期

绣球花是虎耳草科的一种落叶灌木。它也被称为绣球花、紫绣球花、紫阳花绣球花和粉团花。目前在长江流域和中国南方种植。花期通常是每年的5月中下旬至6月下旬。一些开花期长的品种,如夏季开花期无休止,可达9月,填补了空春秋两季的景观空白。目前,超过一半品种的绣球花,如塞布丽娜,精灵,蒂嘉娜,无尽的夏季新娘,塔贝,记忆等。在八仙,花园已经开始进入一个接一个的盛开阶段,并将迎来端午节假期前后的最佳观赏期。喜爱鲜花的人们可以来共青八仙花园,享受独一无二的盛夏浪漫色彩。

仲夏 杨浦共青森林公园八仙花园进入最佳观赏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仲夏 杨浦共青森林公园八仙花园进入最佳观赏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