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哇,哇,哇……”两天前,13号线缙云路站2号出口附近传来奇怪的叫声,持续了几个小时。

经过石明东和张明的搜寻,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发现这种奇怪的叫声来自地铁站出入口的管道。

“我们在地上听着,发现声音断断续续。虽然很轻但很有力,就像是在寻求帮助,有点像婴儿在叫,也有点像猫在叫。”石明东回忆道。

他们推测可能有一只小猫被困在里面。于是他们打开烟斗口,发现有一只瘦小猫一动不动地躺在烟斗里,看上去又累又饿。石明东和张明想救小猫,但是因为小猫离出口很远,他们不能用手救。

“它可能饿了。毕竟,管子里没有食物,小猫已经叫了几个小时了。”后来,他们买了各种小吃,如火腿肠和鱼干来引诱小猫出来。

“喵喵~”两个七英尺高的男人以“温暖人”的形式蹲在地上,用钳子把小猫引诱出来。

小猫看着食物,慢慢移动,一切都有了回报。最后,小猫移动到一个可以够到的位置。石明东和张明抓住小猫,把它从管道里救了出来。乍一看,它就像几周前出生的一只浣熊。

旁观者称赞了两个男人的热心行为,人群中的一个小女孩决定把小猫带回家,给它一个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地铁站口传来“怪声” 持续了几个小时 没想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