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4字,读完约2分钟

排水、测温、查询、二次测温、临时登记...今天早上,在陆家嘴金融城的花旗银行大楼里,工作人员正有序地引导白领进入大楼。在现场忙碌的十多名工作人员中,小布注意到,除了物业人员外,还有五名身穿橙色背心的陆家嘴党员志愿者。

支援一线物业 陆家嘴党员志愿者化身“楼宇卫士”

“请稍等,量一下您的体温。”浦东电信局政企客户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斌和四个小伙伴正在引导白领们一个接一个地排队测温。

6点起床的张斌比平时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公司,7点45分聚集到花旗银行大厦,这是本周的服务点,协助大厦物业做好人员指导、疏导、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远程办公和高峰通勤,早上进入大楼的白领并不多,他们都配合得很好。”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给张斌印象最深的是物业人员的难处:“早上的温度很低,物业人员比我们来得早,尤其是门口的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

支援一线物业 陆家嘴党员志愿者化身“楼宇卫士”

与此同时,在华申大厦和友友世纪广场,陆家嘴市委志愿者也在积极协助物业登记和测量进入大楼人员的体温等防疫控制工作。

照片说明:华申大厦

描述:在世纪广场旁边

建筑是陆家嘴的主要阵地。随着该地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陆续复工,陆家嘴把重点放在了防疫和控制建筑上。此前,陆家嘴管理局建立了建筑合同工作机制,成立了12个建筑工作组和55个工作组,按照建筑合同操作图中的任务分工,全面实施了285栋商业建筑的防疫控制工作。

支援一线物业 陆家嘴党员志愿者化身“楼宇卫士”

为了进一步做好建筑物内疫情防控工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近日开展了“抗击疫情,党员行动起来”的志愿服务活动。“疫情爆发后,公司所在的党委号召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采取措施预防和控制疫情。”张斌对小布说:“在看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的招聘后,我和支部的党员都报名了。”

支援一线物业 陆家嘴党员志愿者化身“楼宇卫士”

小布了解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党总支已经招募了1208名党员和志愿者,他们每天早上8: 00到9: 30分批在陆家嘴的各个大楼里工作,帮助大楼和物业有效防控疫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支援一线物业 陆家嘴党员志愿者化身“楼宇卫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