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朋友们好,“快乐宝山路,文明修身”主题步行活动发起的学习“四史”知识竞赛已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引导职工了解历史,热爱党和爱国主义,掀起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接下来,边肖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噔噔蹬蹬蹬!新获奖者名单。让我们看看是否有你。

@宝山人“我的小康路”文化寻访摄影比赛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没有获奖,不要失望。“我的小康之路”文化搜索摄影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你将是下一个赢家。

活动介绍

工字续时间

2020年7月11日00:00

2020年10月8日24点

活动规则

通过网络摄影大赛的形式,保山职工拍摄的作品得到了生动的展示,展现了生活变化、奋斗历程和未来展望的主题。

参赛作品可以是单个作品或系列作品,系列作品需要有统一的主题。比赛的排名由喜欢的数量决定,当投票相同时,根据提交时间进行排序。

投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8日,最终在闭幕式上颁发了“搜索摄影奖”。

参与方式

01.注意公开号码“宝山工会”。

02.点击底部菜单栏中的“行走”进入。

03.成功登录并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横幅地图参加“我的小康之路”文化搜索摄影大赛。

04.点击“我想参加比赛”,填写参赛者的名称、描述和信息。

05.点击“活动规则”查看摄影比赛规则。

06.点击“排名列表”查看本次比赛的投票排名。

在时间的长河中,事情在不断变化和传递。我希望员工能够用镜头发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迅速采取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人“我的小康路”文化寻访摄影比赛火热进行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