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5月7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青浦区服务保障一线总部成立大会暨首届全体会议在西虹桥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赵惠琴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地位,加强思想引导和标杆意识,强化职责,全区负责做好进口世博会的服务保障,坚决战斗到底。

青浦区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前线指挥部成立

赵惠琴宣布成立青浦区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线总部,并与市商务委副主任吴兴宝共同为总部揭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晓梅共同为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倒计时牌揭幕。

一线指挥部成立大会和一中全会由区委副书记韩顺芳主持。区领导、赵明、于绪峰、姜、、姜道荣、、、倪、金俊峰、顾军、、参加了会见。

赵惠琴指出,进口博览会是我国积极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言和行动。有必要进一步提高其政治地位。“深度理解”举办进口博览会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将有效增强其做好展会服务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强思想引导,在充分认识成立前线指挥部是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青浦主动跨越地域责任的有力体现,是勇于承担、面向全地区抗击进口博览会的现实要求。要强化标杆意识,着力改善配套设施,改善环境,做好展会前的舆论引导,注重展会期间的安全、社会稳定控制和产业对接,注重展会后的后续效应、长效机制和总结推广,切实推进总部各项任务的落实。强化职责,要负起责任,维护“一线”状态,坚决服从命令,坚决执行命令,坚决完成任务;做到“一线”水平,力争高质量、高质量、高效率;体现“一线”风格,展现不屈不挠的气势,滴水穿石的韧性和驰骋沙场的魄力,全力确保总部协调有力。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在市有关部门和兄弟区的配合下,以刻不容缓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勇气,全力做好进口世博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战斗到底。

青浦区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前线指挥部成立

会上,夏克佳部署了前线指挥部的全部工作。安全、城管、工业促进等八个小组的领导发言,区发改委、建委、经委等八个部门的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前线指挥部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