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梁伯伯是林三的一个瓜农,他正在收听陈豪的直播。受访者提供

5月19日下午,家乐福中山公园的大卖场里搭建了一个瓜棚。不仅上海南汇8424西瓜、本西瓜、关西瓜、金山黑金西瓜等本地优质西瓜当场销售,家乐福华东采购总监也与关红梁伯伯进行了现场联系,请他介绍一些西瓜的选购技巧。

瓜棚搭进长宁大卖场 瓜农在线云直播

梁伯伯种了一辈子瓜后,第一次在网上做了现场直播。虽然开场有点紧张,但说到我地里的瓜,我还是有些平静。在连接过程中,他手里拿着一个椭圆形的西瓜,说这是一个在林三倒塌的西瓜。今年的冬天和春天气候和光线都很好,这对西瓜的早期生长非常有利。田间植物生长迅速,果实发育期间昼夜温差大。因此,今年西瓜的糖度达到了11度,质量非常好。然后梁伯伯还介绍了摘瓜和认识瓜的诀窍。在现场,一个叔叔在他的手机上搜索了林三崩瓜的产地和介绍,然后仔细比较了一下价格,尝了尝,立即拿起一个盒子,走到收银台排队。他边走边笑着说:我会再买一次!

瓜棚搭进长宁大卖场 瓜农在线云直播

"上海是一个国际消费大都市,高质量的商品不缺."陈豪表示,在“五一购物节”期间,家乐福华东采购团队也在深入挖掘周围的好产品,探索最新、最好的销售模式。“请邀请卖家到直播室利用云端直播,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到这些农产品的种植者,这样不仅可以对产品有更深的了解,还可以对质量和安全有更多的信任,最终带动消费。帮助农民,方便人民。”

瓜棚搭进长宁大卖场 瓜农在线云直播

记者了解到,这次家乐福与上海水果公司合作,尽一切努力打通从场地到餐桌的环节。每个甜瓜上都有源代码。“南汇8424西瓜有自己的产品质量可追溯系统——生产单位自检、专业经销单位检验、专家检验小组检验,生产单位是质量可追溯系统的主体。”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品牌的西瓜上都贴有二维码追溯信息。根据南汇8424西瓜不同的生长时间,专家将前往各生产基地对南汇8424西瓜的生产情况、田间管理和农药使用情况进行评估,并实施“二维码”质量追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瓜棚搭进长宁大卖场 瓜农在线云直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