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2字,读完约2分钟

已有近百年历史的上海天蟾艺苑即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大修,这也是该剧院自1994年重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翻修。

据悉,翻新后的天蟾逸夫舞台将通过收回租赁物业增加空剧院的房间数量,改善剧院设备,大大提升观众的演出体验和剧团的演出体验。就在剧院大修前,逸夫舞台策划了“下一个世纪的休息”——2018天蟾谢幕季。2月24日至3月11日,上海歌剧艺术中心和绍兴花小白越剧团将在逸夫舞台上表演13场。让观众有机会在义府舞台上留下大修前的最后一个纪念。

黄浦天蟾逸夫舞台3月11日之后暂歇一年大修

位于人民广场的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位于上海市中心。这是上海最古老最大的剧院。原名天蟾台,素有“远东最大剧场”的美誉,在百年中国戏剧史上留下了不朽的传奇。近年来,肖氏舞台经历了几次小修和设备更新。然而,为期一年的改革是自1994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据悉,剧院大修后,观众体验和演出体验将会大大提高。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通过收回租赁财产来增加整个剧院的面积。将来有可能增加一个多功能厅,观众更关心的卫生间面积也会大大增加。同时,按照剧院维修的惯例,剧院将增加和改进一些技术设备以适应当前的舞台发展。剧院内部将彻底翻新。然而,剧院的座位数量不会有大的变化。

黄浦天蟾逸夫舞台3月11日之后暂歇一年大修

暂停营业和连续履约

尽管逸夫舞台将在3月11日之后关闭,但该剧院总经理潘表示,在大修期间,逸夫舞台将继续保持一些原有的服务和表演。为此,他们提出了“停车不停车”和“13分钟步行圈”的概念。潘说,由于田单逸夫舞台的战略位置,很多老观众早就习惯了看田单的歌剧表演。在剧院翻修期间,上海京剧院的大部分演出将以周信芳剧院空厅为基础,辅以市内其他专业剧院。为了服务老观众,逸夫舞台将在剧院附近设立售票代理处,让观众可以在人民广场中心购买演出门票。

黄浦天蟾逸夫舞台3月11日之后暂歇一年大修

同时,天蟾会员仍可享受各种优惠政策和会员服务,确保持续服务和演出。同时,在距离逸夫大舞台13分钟的步行距离内,有许多剧院,如上海大剧院、人民大舞台、公共舞台、黄埔剧院、上海音乐厅和中国大剧院。肖氏舞台计划继续计划并在这些剧院举行一些歌剧表演,这样剧院就不会关闭。

黄浦天蟾逸夫舞台3月11日之后暂歇一年大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天蟾逸夫舞台3月11日之后暂歇一年大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