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0字,读完约3分钟

转眼间,崇明根宝基地将迎来20周年纪念。昨天上午,来自崇明根宝足球基地的张、姜志鹏、王、曹云丁、闫、蔡慧康、、白嘉俊、朱、埃迪、孙凯、林传义、姜胜龙等10多名队员约好了回基地看望他们的老师徐根宝。

有70名球员被送到了超级联赛

作为东亚队的前主教练和他们这一代球员的兄弟,范志毅目前是基地青年训练的技术总监,他也带着全家人“一起分享快乐”。“在超级联赛中,大约有70名球员在这个基地接受训练。作为一个人,我期待着你:首先是知道如何感恩;第二是团结!不管你代表哪支球队,总有一天你不会被淘汰,你仍然是崇明的兄弟和队友。”

崇明基地将迎20周年 "三角馒头"传递全新战术思想体育

前一天,范志毅到现场观看了国家队与申花队的热身赛,回来告诉师傅:“张当了国家队队长,穿了5号!”许根宝和范志毅都是国家队队长,范志毅穿的是5号球衣,可以说是代代相传。

“最早,张把从国家队叫来。我说今年正好是基地成立20周年。也许每个人都会在周年纪念日打联赛。让我们借此机会聚一聚!”看到齐整的两代弟子,徐根宝笑得很开心。

三角形馒头提示三角形短传

2000年6月1日,崇明根宝基地奠基;7月7日,王、、曹云丁等首批队员入驻。“那时候,基地的宿舍没有建好,他们先住在儿童营。后来,曹云丁发烧呕吐,担心自己得了脑膜炎,所有人都被拉回到市区……”在去基地的路上,阎和王回忆起了往事...你知道严当时到基地才9岁。

崇明基地将迎20周年 "三角馒头"传递全新战术思想体育

为了迎接弟子们,徐根宝特地邀请了曾在中超基地打球的前红楼西餐俱乐部退休厨师舒为队员们做红楼沙拉和咖喱牛肉汤。

值得一提的是,许已经指示基地的大厨将所有的馒头和馒头做成三角形,因为最近的训练重点是三角形短传,这使得队员们在吃饭的时候互相提醒,相当于将他们的战术思维提升到了“夺包围圈,传下去,再传下去”的高度。

赠送书法作品以鼓励弟子

“生命太短暂了!你在运动生涯中有多少时间,你一生有多长时间?还得快点!”一大早,徐根宝就为弟子们准备了一些书法作品。

颜是个机敏的人,他摘走了徐最大的一幅书法作品《北国风光》,然后张说他从小就和爷爷一起练习书法,于是他当场写了一幅画,在基地的时候送给了生活老师“张阿姨”。

“我还在赶上青年队的训练,还在进步,但是国家队的表现并不好。”参加青年队训练是没有用的,因为踢足球的人不会很多。”因此,徐选择了把"中华民族有决心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恢复旧物"的书法送给张,并把毛主席诗词和书法作品大规模送给严、、曹云鼎。

崇明基地将迎20周年 "三角馒头"传递全新战术思想体育

除了向弟子们讲述他近年来在技战术训练方面的经验外,他还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在基地安排了两支球队进行教学比赛,队员们也表达了经常回来参观和组织友谊赛的愿望。

近日,上海新一届足协主席刘携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毅、副主席、副秘书长贾金超等一行到访波波足球俱乐部。嘉定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梅,副局长宣明华,波波俱乐部主席卢建军,党支部书记陆建华等。参与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崇明基地将迎20周年 "三角馒头"传递全新战术思想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