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1日,长风白兰区,位于白兰路135弄1巷(凯旋北路与白兰路交叉口),共六层,占地面积2138平方米。服务范围覆盖长风东普陀二村、白宇二委、清水湾、世纪乐瞳等13个住宅小区及周边建筑企业,服务人群超过4万人。

只要是辖区内的户籍户和长期居民,均可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前来申领白兰“居民卡”,65岁以上的老年居民也可持旧卡申领白兰“敬老卡”,享受特殊优惠待遇。它还为老年人提供政策咨询和活动场所,以及长期保险咨询、养老金顾问、康复锻炼等。它也是一个综合性的活动室,可以举办文化团队、艺术沙龙和其他活动。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站还提供中医理疗、注射和配药、健康监测等服务。

普陀打造家门口“高配版”公共会客厅

社区食堂以老字号“五岳人家”经营,每天早上7: 00至晚上7: 30营业,提供一日三餐。每天有几十道中国菜可供选择。65岁以上的老年居民也可以在此基础上享受折扣。

长风新村街表示,通过对民生需求的深入调查和软硬件服务的不断升级,将在居民家门口建设一个“高版本”的公共客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打造家门口“高配版”公共会客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