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5字,读完约3分钟

一个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与其交通息息相关。近年来,金山工业区是金山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然而,由于短板交通问题,一直困扰着员工的通勤,间接影响着金山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如何解决企业员工的“出行困难”问题?

今年7月,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视察了金山工业区草朗公路上的一家企业。当他得知该企业的员工有乘车困难的问题时,他对现场的员工说:

“现有公交线路必须尽快扩建,车站将在年内到达工业区附近的曹朗高速公路;根据员工的出行时间,增加公交线路的布局和班次,确保员工外出时可以乘坐公交车,实现零换乘。

描述: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视察工业区企业

肩负的使命,正如承诺的那样,将得到执行。根据区领导的具体要求,区交通委员会积极协调、统筹安排,计划于11月28日在金山中部新建一条快速线,重点解决企业员工出行问题。

描述:去金山巴士召开新路线协调会

区交通管理部门多次召集公交企业讨论金山中心快线新方案,征求金山工业区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反复考虑,完善方案,最终确定了线路走向和首末站位置。

描述:与金山工业区管委会共同建立研究基地

方案确定后,区交通管理处和区公路局组织交警支队、金山工业区管委会和公交运营公司对金山中心快线的车站设置和走向进行了现场踏勘,为线路开通做好了充分准备。如果你装满了干货,请在金山205路(中央快线)的始发站往下看

金山将开辟一条新公交快线 看看在你家附近嘛?

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线路长度:43.7公里

铁路路线规划

该线路是双向环路:

(外环线)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出发,经过申康二路、草朗高速、庭伟高速、天宫路、时代大道、九宫路、志伟路、金山工业区大道、竹路高速、康兴路、建新街、金朗高速、草朗高速、申康二路,到达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金山将开辟一条新公交快线 看看在你家附近嘛?

(内环)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出发,经过申康二路、草朗高速、金朗高速、建新大道、康兴路、珠鲁高速、金山工业区大道、志伟路、九宫路、时代大道、天宫路、庭威高速、草朗高速、申康二路,到达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金山将开辟一条新公交快线 看看在你家附近嘛?

网站设置

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神康二路草浪高速公路、草浪高速公路汀威高速公路(汀威高速公路草浪高速公路)、汀威高速公路龚玥路、天宫路汀威高速公路、恒信科技园、天宫路时代大道、贺辉光电、九宫路仙宁路、志威路渤海路、金山工业区大道晋松路、珠路宋伟南路、珠路干林路和珠路金朗高速公路建新街、金朗高速公路南塘、金朗高速公路夏朗中学、草浪高速公路夏朗、草浪高速公路万春园 漕陂公路进士南路、漕陂公路万琴路、漕陂公路凌薇北路、漕陂公路杭州湾大道、漕陂公路金强路、漕陂公路神康三路、漕陂公路刘金路、漕陂二路漕陂公路、市政卫生

金山将开辟一条新公交快线 看看在你家附近嘛?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轮班时间

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外环):5:30-19:30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内环):5:30-19:30时间表

金山205路示意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将开辟一条新公交快线 看看在你家附近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