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3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千年代成为国内市场的费用主力军,无论是奢侈品还是企业品牌,为了应对新一代顾客,都要求迅速转换企业品牌。

年创立的年轻独立设计师企业品牌尔木葡萄也不例外。 6年来,集中于更适合美国人的彩妆、化妆工具的开发生产,在国内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国民度。 为了在千年代的年轻人中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市场,尔木葡萄决定再次邀请明星加入企业品牌的力量。

用强大的联合力量牵手

根据相关数据,尔木葡萄的参加者集中在18~35岁,85%是女性群体。 为了接近更年轻的群体,尔木葡萄在选择代言人时,决定人选为粉丝图像年轻、舆论健康度高、粉丝粘性高的明星群体,最终选定了帅气的超人气实力偶像科纳拉。

科纳拉出生于普通家庭,年参加节目“中国好男人”遗憾地停留在全国6强,但科纳拉没有放弃,去年跳上出众的外表和歌曲集中努力,终于在节目“青春有你”中被大众看到,正式出道,以实力 牵手的枹栎,除了积极帅气的形象外,因为枹栎很符合企业品牌的特征,所以和尔木葡萄主张的“集中”一致。 轮到了,用同样的实力和产品说话的尔木葡萄手牵手实力偶像卡西,会放出绚烂的火花吧。

因为集中精力所以专业是用时间说话

时间保持沉默,但说明了一切。 尔木葡萄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专注于开发精致实用的“无盲选错误”产品。 这次选择枹栎作为化妆工具系列的代言人,枹栎温和,年轻自信,实力优秀,符合尔木葡萄的企业形象,迄今为止,尔木葡萄认真选择了各产品的原料,多次从心里出发,各产品的“设

无论是唱歌还是打磨产品,枹栎和尔木葡萄都可以用时间说话,好的东西注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精炼、精炼。

除了代言人,新产品还将在双11销售节登场

这次枹栎从“牵手”的尔木葡萄上发售的星星空美妆蛋可以说是尔木葡萄最棒的诚意之作。 礼盒依然选择以星星空蓝色为主要颜色形状不规则的六边形,外箱使用深海蓝色银河系星轨+美妆蛋星的设计。 在创造宇宙空之间的立体空质感的立体烫金设计过程中,外壳内组合的太空外壳收纳盒成为了该产品灵感的源泉。 经历多版设计、打版、开模。 如此在意的迷你太空穿着舱装的美妆收纳盒出现在眼前。

(星星美妆鸡蛋产品的录像)

美妆蛋的材质依然沿袭着亲水性非乳胶海绵(聚氨酯),抗菌防霉,不刺激亲肤,痘痘皮肤也可以放心采用。 独自的储藏技术是致密的孔径,释放粉末的力量很强,使底妆更自然。 记忆性海绵、慕斯布料、q弹柔软,可以再利用。

好的彩蛋应该是五官俱全。 尔木葡萄做好了。 很多形式,不仅一面而且容易使用。 360度满足化妆的诉求,使底妆更明亮。 干湿两用,轻松挑战全妆。 这次的尔木葡萄打破了普通蛋壳的固有造型,首次将定制太空室的造型放入星美妆蛋礼盒,迷你可爱的小太空室是精致实用、最亲切的气孔设计,宜家移动,让眼前一亮。

尔木葡萄一直关注客户的指控。 我希望所有的女性都像明星一样,化着清爽自然的衣服一样的妆,展现自己闪闪发光的一面。 卡西幸运的是,在未来,树木葡萄和枹栎伴随着质量,创造出越来越多充满惊喜的好产品,希望你不要缺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尔木萄双11发力新品美妆蛋亮相 超暖男友力“管”定的你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