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公益学习”青浦教学点正式落成。青浦区的所有员工都可以关注“青浦工会”的微信号,了解相关信息并预约课程。

“公益学习”是一个免费的在职员工文化学习平台,中午使用一小时,晚上使用一小时进行培训。

近年来,青浦区总工会重视“学校”和“天堂”的作用,开展了各种培训和体育活动,在促进和发展职工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更好地面向基层、服务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打通联系和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区总工会主动对接市总工会“公益学习”工程,积极筹备青浦教学点。 努力打造郊区版的“工会买单,工人受益”员工教育模式,凝聚积极的文化能量,让全区员工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收获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公益乐学教学点揭牌 职工寓教于乐学起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