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今年,青浦区委、区政府重点推进短途交通工作,城市交通拥堵和畅通维护工作受到公众关注。近日,成中北路(从英岗路到松泽大道)北延工程竣工通车,青浦市南北交通又开通了一条大动脉。

成中北路北延工程南起英岗路,北至松泽大道,全长1.6公里。道路设计标准为城市二级主干道,宽32米,设计时速40公里。项目线穿过六级水道,到达河流。新建一座全长162米的桥梁,主桥为62米的下承式系杆拱桥。该项目于去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紧张的建设,它于今年9月30日正式竣工并通车。这也是该地区继清丰路和华普南路之后开辟的第二条破路。这对缓解英岗路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完善青浦交通网络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青浦:城中北路北延伸通车 盈港路压力有望缓解

成中北路北延伸段建成通车,增加了青浦市与工业园区之间的南北通道。市民进入松泽大道无需绕过胜利路和外青松公路。

据了解,青浦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将继续推进破路改造,完善区内对接道路建设,改善青浦交通环境,作为交通补缺、惠民的重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城中北路北延伸通车 盈港路压力有望缓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