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进一步增强公众的心理健康知识意识,促进公众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几天前,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全市各区精神卫生中心联合举办了定向交流比赛。来自青浦区的数百名医疗卫生人员和市民代表参加了青浦分局的活动。

青浦:绿色带传递 呼唤关注精神健康

将参加定向比赛的运动员分成10组,在既定路线上向公众分发宣传材料,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包括通过绿化带,收集祝福和签名等。创新的宣传方法吸引了许多市民主动参与活动。

为了引导人们关注心理健康,区精神卫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医院开放日、微信服务周、志愿者签约、专项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据报道,青浦区已登记的精神疾病患者超过3700人,而隐形患者和有各种精神健康问题的人更多。科学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以开放包容的态度面对心理健康疾病,已成为社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绿色带传递 呼唤关注精神健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