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7月12日下午,区防汛办公室与区空联合办公室对接了今年的防汛工作。会上,双方就防汛防台形势、地下空室隐患排查整改、信息共享等进行了全面交流。区防汛办公室主任、区水务局副局长沈出席会议。

区防汛办公室详细介绍了防汛防台的现状,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容易给物资储备不足、应急救援力量薄弱、设施设备维护不善的地下空机房带来严峻挑战。各级防汛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洪水、抗大灾害、抢大风险”的意识,全面进入应急保障状态,加强部门协调,实施应急联动,全力确保空地下房防汛安全。

松江区防汛办与区地空联办对接防汛工作

当地空联合办公室表示,2018年有必要做好地下空室的防洪工作。一是明确责任主体,确保防洪责任落到实处;二是组织知识培训,提高管理单位的业务水平;三是加强专项演练,提高应急能力;第四,加快空地下信息平台建设,实现消防、供水、人防等行业管理部门之间的洪水信息共享,为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松江区防汛办与区地空联办对接防汛工作

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对存在防洪隐患的地下空室开展“回望”工作,以检查和推动整改,努力消除防洪隐患;进一步落实救援队伍和物资,提高应对极端天气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防汛办与区地空联办对接防汛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