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23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一线指挥部在青浦区召开了十四次全会,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和第五次综合检查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服务保障博览会实战指挥工作计划。

市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夏克佳、区委副书记韩顺芳,以及、赵明、于旭峰、蒋、、王祥、蒋道荣、刘等领导出席会议。

赵惠琴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进入实战阶段。全区要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优良、精细、务实、务实的作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建成世界一流博览会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青浦区服务保障进博会前线指挥部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会上,各小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和第五次全面检查的整改情况。目前,综合协调小组做好项目资金支持工作;项目建设团队加快建设项目预验收和资金拨付,对西虹桥地区30个在建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做好停工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产业对接团队加快推进我区外贸企业服务优化实施,加快推进重点投资项目,推进投资企业项目1364个,其中项目落户761个;城管队伍注重精细化管理,巩固提升核心区绿色市容维护,制定完善西虹桥地区综合维护管理等务实规划,推进市容环境相关案件处置;安全小组和维护稳定小组重点建设和完善“圈护”的安全格局,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隐患,以扎实的作风和高昂的斗志做好实战阶段的安全工作;在综合检查方面,第五次综合检查发现64个问题,其中重点地区17个,延伸地区49个,如华新镇、朱家角镇、香花桥街道,并下发了9个责任清单。在第三次全面检查中发现的82个具体问题中,17个重点领域已经整改,63个发展领域已经整改,2个正在整改。

青浦区服务保障进博会前线指挥部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青浦区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实战指挥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基于网格的综合检查和实战演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服务保障进博会前线指挥部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