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开幕式上公共艺术团队的表演场景

展示张淼街60年的历史变迁,推动张淼街新一轮发展。6月10日,第八届张淼街“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式在张淼四塘篮球公园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者突击队举行了升旗仪式,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议书》,并向广大街道干部和社区居民发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动员令。

开幕式的表演分为三章:“追忆老街情怀”、“乘风破浪”、“改革再开”。情景喜剧《感动》、《从零开始》、《打破日记》、《街巷》、《最后的浪漫》和快板节目《寺庙话语》等。期间,张寺“六十年六十人”受到表彰,六十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三八”红旗手、张寺好人登台领奖。他们见证并参与了张淼街60年的变迁和建设,成为张淼的模范力量。

第八届张庙社区"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

广大干部和居民说,张淼街60年来的变化充满了奇迹,辉煌灿烂。今天,我们要立足张淼发展实际,努力补短处、破瓶颈、强基层、惠民生,努力打造和谐、宜居、绿色的“三个张淼”升级版,把张淼建设成为创新、服务型、健康、友好、智慧的“五型社区”,期待甲子转世和华章繁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八届张庙社区"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