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中型客车和有轨电车已进入“环”运行的冲刺阶段,松江“四网融合”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稳步推进。昨天上午,一号线(三新北路站-缪欣三路站)和二号线(陈中路站-锦西路站)的二期有轨电车开始无乘客试运营(见右图),预计8月中旬和下旬正式载客。届时,新线将与现有的2号线联网,并与轨道交通9号线的两个车站互换,这将有利于松江主城区的公共交通。

松江有轨电车二期昨起不载客试运行

无轨电车二期段长12.864公里,有20个车站,由2号线江田东路站至锦西路站东延线和新开通的1号线两部分组成。运营后,一号线沧化路站-缪欣三路站双向运行,二号线(环线)沿乐融路、金溪路、中闯路、广福林路、蒋新松路、三新北路运行。

松江有轨电车二期昨起不载客试运行

新旧线路在陈中路站和三鑫北路站连接,形成一个可互换的环路。有轨电车运营公司上海沈凯公交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松江线运营经理代斌表示:“运营后,1号线和2号线在三新北路站和锦西路站之间形成换乘,乘客在同一线路段。15个站中的每个站可以在同一个站或出站站换乘。”

松江有轨电车二期昨起不载客试运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新的有轨电车线路图已经设置在试运行车辆的车厢内,换乘站已经做好标记。网络运营后,东西一号线连接松江老城区和松江经济开发区,二号线串联三大商业区,形成环路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有轨电车二期昨起不载客试运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