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6月4日上午,区领导王红、范、、杜功权、沈为民、、、袁刚、赵毅、出席了宝山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王红主持了会议。

王弘指出,民族文明建设涉及法制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文化环境、社会环境、生态环境等多方面,要在全区广泛动员,组织群众,动员群众自觉为大梅宝山贡献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舆论到位,引领社会潮流,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要求和方法,充分发挥区镇作用,创新方法经验,将指标纳入网格化管理,积极搭建精神文明在线平台;要把监督和引导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共同努力,形成长效治理机制;结合重点、区域、线路,突出保山的重点和亮点,依托专业平台,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同时,打造保山特色的管理新模式。

宝山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范强调,要广泛动员,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明确各项指标和具体要点;要准确培训,积极借鉴其他地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先进经验,不断细化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要把缺点有机地结合起来,标本兼治,在创造的过程中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

宝山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周志军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保山提高整体面貌和市民综合素质的重要机遇。全区要明确目标,立即行动,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及时形成相应的工作计划,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重视环境问题和突出文明问题,努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宝山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上,创建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街道、镇、公园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讲话,表示要高度重视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弥补不足,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加大督促整改力度,为创建保山国家级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