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放入标有不同垃圾卡片的互动游戏,向公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凝聚志愿者力量,展示志愿者风采,3月5日,由区文明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协办、区志愿者协会、区志愿服务中心、区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丰日大型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在虹口区鲁迅公园正门广场举行。

虹口40支雷锋团队组团开展服务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4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为市民提供了医疗咨询、法律援助、财务管理、心理咨询、家电维修等84个志愿服务项目。

为了宣传《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今年有一批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志愿者活动。他们通过易拉宝展示、传单和游戏互动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在正确完成模拟分类游戏后,市民还可以在文明城市地区得到绿袋和其他宣传礼品。

虹口40支雷锋团队组团开展服务

据了解,该区各部门、街道和志愿服务基地也围绕“学雷锋日”,结合自身特点和群众需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区志愿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了综合平台的作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第一医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等非附属单位加入志愿服务行列,扩大了志愿服务的覆盖面,丰富了志愿服务的文化内涵。

虹口40支雷锋团队组团开展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40支雷锋团队组团开展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