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从7月9日起,青浦金融传媒中心推出“生态宜居100村”系列报道,每周二、五在青浦新闻(电视)播出,同时在手机媒体上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在炎热的夏季,太阳像火一样。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丝凉意?农家庭院和竹林很安静,所以最好凉快一下。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生态宜居100村。今天请跟我们去李安堂镇的徐莲村,看看朱琳大道是否有你记忆中最美丽的乡村竹园。

青浦徐练村:翠竹掩映忆乡愁

走在徐莲村的竹林大道上,清凉从森林中溢出,给人一种自然的亲切感。整洁的道路,行人的亭台楼阁,徐莲村作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热情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谈到徐莲村的这些变化,他们都得益于“三大整治”行动的开展。为使“三大整治”顺利进行,徐莲村建立了“每日检查、每周检查、每月例会、季度考核”的制度。坚持党员旗帜,把党的建设作为“三大整顿”专项行动工作的最大法宝。党员干部带头签署承诺书,同时发挥“1+10”工作方法,分解全村44名党员,结对联系村民进行宣传指导。

青浦徐练村:翠竹掩映忆乡愁

“三改”使徐的训练环境更好,风景更美。美丽宜居的徐莲赢得了人们的赞誉,画出了所有村民中最大的同心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徐练村:翠竹掩映忆乡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