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5字,读完约2分钟

8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惠琴率队考察了青浦区的一些实际项目和重大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观察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姜、、姚、、彭义浩陪同考察。

赵惠琴一行先后考察了修远路初中、松润路派出所、夏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文体活动中心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在调查中,赵惠琴肯定了工程进度和工作质量。她说,实际项目和重大项目都与青浦的发展有关,青浦的发展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大规划。要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使民生工程尽快造福人民。目前是高温炎热的夏季,合理安排时间节点,确保工程有序进行,进行文明安全施工,尽量减少对周围交通和居民的影响。同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顺利有序进行。

赵惠琴带队调研青浦区部分实事项目和重大工程

修远路初中是一所有32个班级的初中。美丽的学校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让人眼前一亮。区领导走进了学校的篮球馆、教室等。了解更多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并询问当前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情况。

松润路派出所是执法办案的智能化试点单位。松润路派出所是辖区内居委会数量最多的新建派出所,它的成立为大型住宅区的居民增加了一道“保护墙”。

27a-10a养老院项目有204张床位,包括144张全护理床位、8张半护理床位和52张全自我护理床位,目前已经完成并验收。医院还设有活动室、多功能厅等设施,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霞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青浦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人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该中心主要承担医疗、预防、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健康教育、康复等工作职能。

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主体育场规模为4000,可举办全国运动会和国际个人赛。它是一个综合场馆,以体育功能为主要功能,兼顾文化功能和残疾人活动功能。

五浦会D区拆迁安置用房项目包括13栋18层和19层的高层住宅,可提供948套安置用房,预计2020年6月底竣工。

在青浦档案馆,市民可以凭身份证查阅与自己相关的民生档案,在档案搜索窗口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渠道。民生档案实行“本地查询、跨馆认证、馆社联动、全市管理”的远程服务机制,市民可就近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获取民生档案。从今年开始,我们将探索长江三角洲地区民生档案利用的联动机制。

赵惠琴带队调研青浦区部分实事项目和重大工程

区领导还调查了区应急中心和平和学校青浦分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赵惠琴带队调研青浦区部分实事项目和重大工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