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在“五年购物节”期间,由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旗下新独立设计师品牌孵化平台打造的“重启美丽重启”弹出式店铺于6月19日在徐家汇商业中心“南洋1931”一楼中庭开业。第N党号召合作设计师在这个后工业时代用脚手架搭建的弹出式商店里摆摊。

在徐家汇的这个商场 设计师们在脚手架上玩“快闪”

户外建筑工地常见的脚手架,经过第n创意团队的艺术处理后,已经成为弹出式商店的货架。为此,n-power团队介绍,以建筑业的道具为载体,配以热情的红色,象征着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汹涌大潮,希望能感染更多的人,更快地重新开始美好的生活体验。弹出式商店引入了“重新解构再启动”的概念,并利用重叠的脚手架和悬挂范围广泛的商品,形成一个简单、灵活和可回收利用的展示和美化装置,具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再解构”的脚手架就像人们的生活。规章制度充满了成千上万种不同组合带来的惊喜,当你四处走动时,总能找到一个美丽的地方。

在徐家汇的这个商场 设计师们在脚手架上玩“快闪”

这一次,弹出式专卖店汇集了来自上海、长三角地区乃至海外的众多独立设计师品牌,凸显了独具个性表达的原创手工饰品品牌“无方圆”、新加坡原创设计师皮具品牌“比安卡”和复兴江南古布的“布鲁特蛋糕”...从设计家居、箱包配件、创意小玩意等贴近生活的方面,为高品质的独立设计师和他们的品牌创造了一个展示窗口,让他们相互交流和沟通,也为周边地区创造了一个展示窗口。在弹出的店铺里,专门设立了一个重新启动的艺术区,来选择和推广原创艺术衍生品牌“萨”,这是第一个孵化到第n代的品牌。各种精美的艺术衍生品与原创版画相匹配,致力于传播艺术之美,将艺术融入生活。

在徐家汇的这个商场 设计师们在脚手架上玩“快闪”

据了解,“重启美丽重启”将弹出店铺限定在徐汇区育德路165号“南洋1933”一楼中庭,直至9月29日,每天营业时间为10:00至22:00,期望以艺术创意为市民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徐家汇的这个商场 设计师们在脚手架上玩“快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