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3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目前中国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松江区着力打造“知识产权强区”,着力打造“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以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监管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为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持。

宝龙科技凭借其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这一荣誉。公司立足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始终坚持“鼓励创新、依法有效应用、保护和促进市场”的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在自主自主科技创新、国内专利与国际专利相匹配的知识产权定位下,创造和应用知识产权,积极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和制度,全面规划、部署和实施知识产权工作。

保隆科技获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截至11月30日,公司已申请中国专利230项,授权专利145项,其中发明专利37项;完成13项海外专利申请,其中7项专利已获29个国家和地区授权;获得31项软件版权注册;获得9个集成电路布局设计;它在中国拥有22个注册商标,在国外拥有56个注册商标。在知识产权申请中,注册资本和转让资本均采用知识产权所有权,专利产品销售额在企业产品销售额中的比重逐年增加。在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方面,宝龙科技的知识产权管理有三大特点:将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整合到iatf16949系统中,建立五大重点产品的专利数据库,以及知识产权的分级培训和宣传。目前,公司已制定了知识产权申请流程、检索流程、奖励制度、专利联系制度、应急管理制度等相关流程和制度,并配备了专职知识产权人员(包括3名具有专利代理资格的人员、1名专利管理工程师和2名上海专利工作者)管理和保护知识产权。此外,宝龙科技于2004年被评为上海市专利培育试点企业,2006年被评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2008年被评为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2012年被评为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5年,宝龙科技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秀企业,2018年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秀企业评审,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丰硕,2019年8月成功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gb/t29490-2013)。

保隆科技获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这次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认可,标志着宝龙科技的知识产权管理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必将推动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保护和应用更上一层楼,强化公司的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具有战略意义。”宝龙科技董事会秘书、技术中心主任尹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保隆科技获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