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1日至23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笔会在浙江省桐庐县举办了全国新笔会优秀作品展览。这是一个大型的全国新水墨优秀作品展览。作品表达了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歌颂了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新时期人民的幸福生活。

长宁两位业余画家作品入选全国新钢笔画优秀作品大展

在这次展览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幅画报名参加了展览。经过仔细筛选和评审团的严格评审,选出了100多部作品。长宁两个业余水墨画家戴、卢希敏,各展一幅,均获优秀作品奖。

戴的作品《舞动的大地》是一幅精美的黑白钢笔画。画面生动、温馨、动感,让人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全国笔墨展。

卢希敏的作品《母爱》也是一幅精美的黑白钢笔画。他的灵感来自于母鸡喂鸡的雕塑,所以他用细腻的笔触描述了表达母亲爱的主题。这是他第四次参加全国笔墨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两位业余画家作品入选全国新钢笔画优秀作品大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