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有了这种免费的班车,上班就方便多了,这要归功于镇上贴心的服务。”上海香奈儿食品有限公司员工于女士高兴地说,这些天她和同事们选择了这种免费的班车往返于地铁站和单位之间。

余小姐提到的免费班车是新开通的连接轨道交通9号线四井站和企业园区的班车。近年来,四井镇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商业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里就业。然而,当“上班族”走出地铁站时,他们发现从地铁站到公司的“最后一英里”费了很大的劲。公园沿线缺少通勤线路,让他们感到“遥远”。

松江泗泾镇“店小二”服务贴近人心 免费班车解决员工通勤“最后一公里”

为了有效改善这种状况,提高“店主”的服务质量,该班车近日在四井镇特别开通。

据了解,该班车主要为企业员工服务,并承担高峰时段的交通服务。路线分为南线和北线。上午高峰时段,北线从9号线四井站出发,经过智好工业、思联油墨、胡松高速公路/九干路、胡松高速公路/陈思高速公路,到达强凌电子。出发时间是7:45;晚上高峰时段,线路从强凌电子开始,在9号线四井站结束。连接园区的南线也从九号线四井站出发,经过四川公路、陈静路、高集路和何江路,最后到达开福科技园。班车的发车时间与北线相同。晚间高峰调整为以开福科技园为始发站,九号线四景站为终点站。

松江泗泾镇“店小二”服务贴近人心 免费班车解决员工通勤“最后一公里”

目前,两条连接线都处于试运行阶段。随后,将根据试运行情况调整运行路线和首末班车时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泗泾镇“店小二”服务贴近人心 免费班车解决员工通勤“最后一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