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市教委公布了2016年至2017年通过验收的上海市一级幼儿园名单,金山区的这三所幼儿园被认定为上海市一级幼儿园。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上海市金山区石化儿童综合公园林超幼儿园

林超幼儿园成立于1991年,2012年重建。它占地6966平方米,有15个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它是2016年9月在上海新成立的一所一流幼儿园。

20多年来,幼儿园坚持走以园为本的科学探索之路,以“生活中的科学”为主线,以环保实践为出发点,在师生互动、家庭互动、儿童互动中培养儿童的探究兴趣,体验探究过程,培养初步探究能力,为儿童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金山这三家幼儿园跻身市一级幼儿园

地址:金山区林超街285号

上海金山区绿翔幼儿园

金山区绿翔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一级公立幼儿园,目前幼儿园是按照《上海市幼儿园建设05标准》设计建造的。幼儿园荣获上海绿色合格单位、上海平安学校、区安全文明校园、区综合管理先进集体、区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

幼儿园秉承“一切为了明天,让教师和孩子共同发展”的理念,结合农村幼儿园的特点,积极开展学前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幼儿园的办学质量。

地址:金山区绿乡镇建新街71号

上海市金山区豪庭幼儿园

金山豪庭幼儿园立足于儿童发展的需要、幼儿园的环境和教师的现实,以人为本追求美与和谐发展的理念,寻找合适的教育理念,认真实践园本乡土课程,更好地促进儿童、教师和幼儿园的发展。

幼儿园已被列为“微视市级项目基地园”、“金山数字园区基地园”和“国家技能项目基地园”,并承担了石化少儿综合园区见习教师的规范化培训和教学任务。

地址:金山区卫青东路2988弄20号

内容来源:上海出版社&学校官方网站

编辑齐景伟

编辑:佟翁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三家幼儿园跻身市一级幼儿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