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8月20日,大宁路街道开展了一项公益活动,主题是“成长的微音符,梦想的微愿望”。此次微愿梦活动由大宁路街道商会发起,依托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为平台,通过社区资金,将大宁路街道的弱势群体与企业、单位、爱心人士进行匹配。总共收集了24个微型愿望,一旦它们被发布,它们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并被13个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提出。

静安大宁路街道商会助力社区微公益

“我希望有一个电子阅读器”,“我想要一个新书包”和“我想要一双运动鞋。”这些普通的小物件被埋在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的心里。大宁路街道商会的企业家们,在了解了孩子们的愿望后,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活动现场播放的梦微视频详细记录了微愿望的收集、索取和购买,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一阵温暖的爱。企业家们也在现场发起倡议,希望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能够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承担起社会责任。让这种爱的种子在孩子身上生根发芽,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静安大宁路街道商会助力社区微公益

为了进一步搭建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的渠道,在不断增加小额票据的基础上,今年商会还主动与22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困难学生携手合作,并通过大宁社区基金为他们提供奖学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路街道商会助力社区微公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