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上海活禽批发市场和活禽零售交易点实行计划定点交易,目前全市有活禽定点交易点117个。近日,有人举报共和街存在非法活禽交易,商贩在出租屋内外屠宰不明活禽进行交易。南翔城管中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开展了活禽非法交易的整治行动。

嘉定南翔城管开展非法活禽交易联合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当场查获大量活禽,并根据《上海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上海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教育,告知其无证销售活禽的危害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面对铁证和相关法律法规,违法当事人立即意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遗憾,并愿意配合执法。

嘉定南翔城管开展非法活禽交易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派出10名城管和工商执法人员,取缔活禽30余只,成效显著,形成了高压态势,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了有效的执法保障。根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将把所有活家禽转移到专业处理场所进行无害化处理。下一步,南翔城管中队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继续开展整改行动,加强长效管理,防止非法活禽交易反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南翔城管开展非法活禽交易联合整治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