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嘉定区的消息,为了在新时期宣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化学习中,进一步推进理论普及,培养和壮大基层理论宣讲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增强理论宣讲的生命力,11月11日下午,“外港的好声音,让我来参赛”的海上竞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嘉定外冈举办理论宣讲“百姓名嘴”海选活动

自10月份以来,外港镇党群办公室在农村、住宅、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了征兵工作。此外,为了提高青年在政府机构中的宣讲能力,增强理论宣讲的活力,还启动了政府机构青年招募工作,共有30名参赛者参加了海上选举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选手围绕“十九大精神、红色文化、外港发展”的主题,在平台上畅所欲言,探讨了普通民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让我们欣赏他们的风采。

曾卓正-“我会为你写一幅画”[br/]

郭伟明-“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br/]

万--政企互助,经济发展新动力

许寒冰-“打八字桥,炫耀海滩”[br/]

比赛结束后,镇人民宣传小组组长李家政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发表了评论。他指出:“讲需要勇气,好的宣传是要让观众产生共鸣,宣传内容要丰富、清晰”!

最后,根据现场评委和老师的打分,本次海选共有8名选手入选,他们将充实到镇人民宣传小组的队伍中,成为外港理论宣传的生力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举办理论宣讲“百姓名嘴”海选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