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0日下午,静安区金融办、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北高新集团在市北商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整合无限,共创未来”的路演——静安区科技创新企业资金对接,并宣布成立“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中心,为静安从事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的民营科技创新企业搭建一个融资和寻找投资伙伴的平台。这是静安区为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促进和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

静安推出扶持民营科创企业发展新举措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静安区成立了“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中心,主要解决该地区部分民营科技企业创业项目融资难、配套效率低的问题,通过聚焦垂直领域和区域优势,帮助创业项目与资本市场、产业资源、产业政策和孵化园区对接。据悉,垂直路演中心位于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产业园区君能湾创新创业孵化园区,由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实施。中心将以“静安区共享时间垂直路演大会”为主题,通过项目路演,组织具有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特色和元素的民营科技企业与金融、投资、人力资源机构和产业政策制定与实施部门进行对接,获得资金、政策和人才的引进和支持。

静安推出扶持民营科创企业发展新举措

在“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中心成立后举行的首届科技企业资本对接路演上,7家从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业务的民营科技企业向区内外2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展示了其创新项目。如朱伟吉腾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业务增长和个人发展云平台项目、贵源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中小实体商户互联网加转型综合服务平台”、伊顿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国制造2025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等。 为国内物联网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赢得了部分投资机构代表的赞赏,部分投资机构代表还开展了企业路演,同时,中国银行相关专家也实地向与会企事业单位说明了我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并对民营科技企业申请融资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市北高新集团的负责人都向参加路演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表示,要搭建服务平台,在人力资源、金融融资、信息技术等方面为民营科技企业创造更加公平的发展环境和服务资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推出扶持民营科创企业发展新举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