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带领黄浦区人大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淮海中路街道进行了调研,先后考察了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社区微整治工程和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涂肯定了街道在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听取了新天地地区综合治理和旧社区微更新、微改造中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屠要求,一是进一步总结、宣传和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努力打造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的示范案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创新,延伸和拓展“淮海+”党建工作的品牌内涵,传承和强化街道特色工作品牌;三是更加注重统筹优化,整合优质资源,善于顺势而为,不断推进居住区环境综合改造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新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屠奇敏到淮海中路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