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显然,它是HEETA,但它变成了HEETA或HEETA...网络红“Xi茶”流行后,各种“李鬼”相继出现。近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开展了一场专项行动,打击侵犯“Xi茶”商标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查处了上海市10个区的24家假冒“Xi茶”品牌商店。

上海工商查处假冒茶馆:7家正规假冒茶馆中有24家

工商部门披露,经调查发现,侵犯“xi茶”深圳美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所有人商标权的行为主要包括四种形式,即:在店铺门上复制和使用与“Xi茶”中文商标相同且与英文商标“合叶”相似的组合标识;抄袭并在商店门上使用类似中国商标“Xi茶”和类似英国商标“海茶”的组合标志;抄袭并在商店门上使用类似“Xi茶”商标和“HEEKCAA”英文商标的组合标志;在奶茶杯和外包装上,使用与Xi茶注册标识相似的标识。

上海工商查处假冒茶馆:7家正规假冒茶馆中有24家

图图说:“李鬼”茶店包装

目前,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已对24家店铺逐一进行了执法检查。其中13名当事人涉嫌构成商标侵权,并被单独调查。双方当事人因轻微侵权被责令限期改正,未造成严重社会后果的。九个政党在早期进行了自我纠正。现场调查未发现商标侵权痕迹。他们已被列入重点监管名单,以后将加强监管。记者在Xi查官方网站上了解到,目前全市只有7家店铺(其中一家尚未开业),其余都是假货。

上海工商查处假冒茶馆:7家正规假冒茶馆中有24家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提醒经营者提高商标法律意识,保护独立商标,防止侵犯他人合法注册商标权,以免构成商标侵权行为,影响其信用记录。消费者还应该通过正式渠道了解商品信息,以避免损害。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爱茶官员强调他们不接受加入,但仍有商店通过在线渠道加入假冒的爱茶公司,并支付高额“加入费”。监管机构提醒企业通过正式渠道加入进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工商查处假冒茶馆:7家正规假冒茶馆中有24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