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7字,读完约3分钟

王,东方记者。6月15日报道,松江区宋芳街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以来,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利用历史,学习历史,教育年资较高的人。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行动迅速,全面播撒“学习的种子”,把学习教育的种子播到广大党员干部身上,深入家庭,引导好青年,狠抓“四个历史”学习教育。

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在上述比率下,专注于制定好的步骤并开始一场好的游戏

街道党工委坚持超前思维、超前求索、超前行动,并立即向基层支部委员分发“四史”书籍,确保班子成员率先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上课的作用,促进党员和群众学习、行动。

依托松江红色文化宣传团在辖区内的讲学人员,我们深入社区谈论历史,并在门口设立了“四史学堂”。通过制定宋芳街“四个历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服务菜单,带领党员共同走近“四个历史”,感受“走进灵魂”的党课,不断巩固红色信仰中“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自觉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在实践中保持初始的心,承担使命,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期使命。

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此外,结合“四史”教育,开展了“望新城,忆初始心”的宣传活动,回顾了松江新城的建设历史和奋斗历史,用文字和图片引导人们向历史学习、向历史学习,充分吸收历史智慧和经验,更加坚定地走上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进入你的大脑,探索创新的学习形式

“四史”的学习与教育要把握正确的方向,创新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优势,灵活运用各种载体手段,做到生动多彩。5月,宋芳街46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四个历史,坚持最初使命,争取双赢”的党日活动。各学科根据自身条件,采用“自学+集中学习”、“线下+线上”和“理论+实践”的方式进行学习,拉开了“四史”学习与教育的序幕。

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同时,通过开展深入人心的有声党课,讲述鲜活的历史故事,畅所欲言,为党员的思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通过区域化,党员可以集体备课,收集“四史”资料,制作课件并形成汇编,营造一种可以阅读和学习的氛围,不断增强党员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街道妇联还结合“四史”的学习和教育,为青少年开展“听、看、读、画”活动,让儿童了解史明的责任,在娱乐方面有所进步。时代镇居民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妇联、党支部联合组建的“广场党班”,努力打造服务党员群众的“红色基地”。在此期间,将建立一个宣誓教育基地、一条“四史”学习教育路线和一个家庭美德的自我修养切入点。通过宣誓活动、现场学习、知识测试等互动活动,加强教育引导,增强思想决心,增强理想信念。

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汲取力量,推动经济逆趋势而动

街道以“四史”的学习教育为行动指南,将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实践,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奋斗精神,永远肩负使命,让最初的心代代相传。在疫情期间,各部门、各单位主动上前,加强协调,打好“组合拳”,按下“快进键”,形成合力。

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关注经营环境的痛点和难点,收集群众和市场参与者的感受和建议,积极推进企业政策对接服务,深化各种直通车服务机制;针对企业的政策需求,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召开专题政策答疑会,通过家访和订单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问题,实现“短而快”,营造亲商、务实、优的发展环境,给企业一种实实在在的体验。近日,东明商圈首届龙虾美食节和时代城金碧文化夜市的盛大开业,提升了商业广场的消费氛围,繁荣了松江的夜经济,使商圈重新流行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音频党课、广场党课、宣讲团……松江方松全面播撒“四史”学习之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897.html